不快乐选秀观众
不更就是爬墙了

知乎体/ 奇妙的约会。 [cp北川]

-cp北京烤鸭×鱼香肉丝
-没想到吧,第二条高赞回答产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约会的有什么奇妙的经历?
今天题主和快要结婚小姊妹聊天,聊到第一次和男朋友约会。小姊妹提前了半个月开始考虑怎么打扮,从查天气预报,到洗衣服刷鞋剪头发。不知道×乎的朋友们第一次约会有没有什么奇妙的经历?

鱼香肉丝:

第一次约会的时候我听男方讲了半小时他的孩子们,我懵了好半天才知道对方说的是养鸭子。
养鸭子是第一次和女方约会时应该谈的话题吗??

——————————
这个回答一开始只是为了皮一下,居然上热门了,那我写详细一点。

不请自来。
本人女,颜值平均分偏上。我先生是父亲与旧友定下的娃娃亲,听说小时候见过面,现在我们已经结婚了。
第一次约会是两家家长约的去咖啡厅喝下午茶,但是只有我们两个去。
我先生给我的第一印象很好,虽然我没有参加过相亲,但是根据朋友们以及微博上提过的一些扣分项,对面一份不扣。如果他不是跟我谈他的孩子们,他的综合评分还会高一点。
不过提鸭子只是一个话题开头,他想引出来的内容是,他自己在b市并不算郊区的郊区,买了套带院子的别墅,养鸭子。
对,在寸土寸金的b市买房养鸭。而他的人生目标是,攒够30套房子,每天除了收租就是养鸭子…
而他表示,现在已经开始准备第三套房子的首付了。

那天我吃过晚饭回家以后,我就问我爸,他从哪找了这么个有房有车有公司的女婿。
而我爸的回答是,如果我不知道你有这么个娃娃亲,你以为我怎么拦住你妈给你介绍七大姑八大姨家的小男孩儿的?
[一时语塞.jpg]

第一次正式约会是去的博物馆门口。
在那一次见面之后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他好像是跟我爸打听的我的职业和历史类有关,所以在我放假的第二天问我要不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目的地,青藏高原。
[一时语塞.jpg]
当天下午落地林芝晚上我们就去排队买票了。
夜排,排了一晚上,为了保证不睡过去,我们从兴趣爱好谈到喜欢的烟草的品牌…
人在无聊的时候可能会开启意外健谈的一面。
不过除非是对方非常喜欢历史类或者你真的很有趣,真的不建议第一次约会选择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因为排队真的太无聊了,而且七月的青藏高原真的冷。

第二次过来补充回答。
看到评论区很多人好奇,我先生为什么第一次见面和我谈养鸭子第一次约会带我去了一趟西藏,他思维这么跳的这么个人为什么还能有女朋友。
我这是挑了我先生比较跳的一面来讲,毕竟我不是一个专业的情感类狗粮博主。不过既然大家都说了,我也得给先生洗白一下。
结婚第三年了,有两个女儿。我先生38岁,有房有车,在b市开了家公司,朝九晚五上班,无紧急情况不加班,顾家,无不良嗜好。
旅行回来以后决定开始交往,隔三差五约顿饭,周末还带我出去玩,比前几个直男前任不知道好到哪去了。
至于为什么是娃娃亲我还会有前任,这娃娃亲也是我爸他们朋友小聚的时候突然提起来的,所以我们两个大龄青年的娃娃亲就被拎出来说了说。家长的意思是能成最好,不成我们也不强求。
后来我先生说是第一次见面时,对我一见钟情了。不过至于这种前任没十个也得有八个的老男人来说,这种瞎话我听了就完事儿了。

已赞同 9.6k 已感谢 已收藏 评论853

匿名网友:偶像剧配置,有车有房颜值OK,人家有几个前任怎么了,年龄大一点怎么了,瞧瞧给你们酸的!
匿名网友:作为答主先生的亲友,不得不说答主先生是个活的很精致的男人,听说上周他老婆还陪他去做指甲了💅💅💅
鱼香肉丝 回复 匿名网友:你知道的太多了。知道的多的人往往要被灭口

饭桶小许在线ooc。
北川真难,告辞!

评论(7)
热度(49)

© 晓山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