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快乐选秀观众
不更就是爬墙了

【食契bg】网恋吗?我萝莉音。 下

-傻白甜小故事!第一人称!我终于填上啦!
-cp是秋刀鱼×私设   bg!网恋梗!
-前文tag还是首页请随缘了,填坑只是了却一桩心事。有妹儿评论在三刷的时候我快要哭了

21
当我走进这间咖啡店的时候
突然觉得这地方是不是有些眼熟?
等我坐下的时候
我脑子里突然浮现出一句话
听说,下雨天,撸猫和咖啡更配……

“停一停,”提拉米苏突然叫停了我的描述,“正常发展不是确认过眼神吗?”
好像是哦。

确认过眼神,
这里好像是秋刀鱼小哥哥的猫咖。
秋刀鱼的猫咖。
秋刀鱼???
Odk
确认过眼神,是不想面基的人
22
虽然我打心眼里觉得
二十多岁开猫咖的文艺青年兼氪肝欧大佬
绝对不可能是肥宅
但是我今天为了快一点给酒酿送材料
换的衣服都是随便抓的
我才更像诚信肥宅吧

本萝莉音肥宅的面基情节接下来的发展就是
和秋刀鱼小哥哥面基
外貌印象分扣到负数
好感度直线下降
奔现泡帅哥计划——
Game over
23
当然
以上内容纯属脑子过电一瞬间想到的
管我肥宅不肥宅的
当我正满屋子找谁像店长的时候
吧台的银发小哥哥他正好也在看我
糟了
是心动的感觉!

我突然有那么一瞬间觉得秋刀鱼被我精神上绿了一下
就一下!
我马上就控制住记几了
万一这个俏店员的真实身份不是霸道店长
那我不是白心动了
24
于是我心生妙计
我假装点单
实则观察咖啡店店员
然鹅店里除了银发小哥哥
我根本找不到
第、二、个男!人!
糟了
我难道被变声器骗!了!

我知道你们又要说我戏多
我有什么办法
几年前在高中里我顶着多少人的目光解释我没有脚踏两条船的时候
我都没有这么怂过
毕竟看到帅哥就幻想一下这是未来男朋友——
是不切实际的
我要有这个胆子做梦
我早把我哥睡了
用得着等他跟我摊牌然后威逼利诱我打助攻吗
25
听到这里提拉米苏都说听不下去了
她教育我
你盯帅哥都没点自觉吗
人家会不好意思知道吗
Sorry,真的没有经历过
我看长得帅的男人,十个里面八个gay
我也很无奈
我也没有办法
我甚至被帅哥搞的想秃头
好不容易看到我pick的新鲜帅哥的颜
还是活的
我多看两眼有错吗???
26
终于
银发小哥哥被我盯得受不了了
换了个女孩子看吧台
自己则走了出来
等等
好像是走了过来
走了,过来?
我知道我在这做了半天没有点单
但是你也不要亲自来啊!
我会为了你的颜绿了秋刀鱼转身嫁给你的!

不过你们要明白
如果我真把我鱼绿了,这帖子也不会出现在这里了
你们也别笑,小哥哥就是秋刀鱼
他还选择了一种hin——尴尬的方式
和我相认。

小哥哥走过来坐到我对面
然后
拿出手机
打了个电话过来
……
我居然还接了!
27
接起电话的一瞬间
我没再看小哥哥,而是转头望向窗外
落地窗对面的冰激凌店屋檐下
刚刚的三个人仍在躲雨
一只猫跳到窗前的茶几上
扭过头看了我一眼
现实中和电话里同时传来的一句话突然让我觉得有点失真
“三三,你看着我。”

我眼前的帅哥和我的网恋选手是同一个人吗!
我的表情先是惊讶
再是惊喜
最后变成震惊
别吧
宅女的奔现网恋是不是要over了
28
我听话
转头看小哥哥,也就是秋刀鱼
气氛一时有些尴尬,他不爱说话,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看着他眨了半天眼
说出来一句
“打协力吗?”
“嗯。”

于是我们就这么肩并肩打了一下午的副本
有人一对一辅导这个推本手法简直就是突飞猛进懂吗!
29
本来前一天熬夜没睡好
下午又盯了一下午手机
到四点多我就困得不行了
退出游戏翻群聊消息的时候
突然发现公会群都在讨论会长和会长夫人面基了??
谁??
不对,好像是我??

三杯鸡:……
天妇罗:哟,三三来啦,会长还帅吗
寿喜锅:会长的颜值也是你能质疑的?肯定帅
寿司:所以说你们进展到哪一步了?
鲷鱼烧:恭喜姐姐呀
三杯鸡:我觉得我在你们一群日料里格格不入……
梅子茶泡饭:没有呀,有会长照顾你嘛,会长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就好啦
秋刀鱼:你看吧台那边,那个就是梅子
三杯鸡:……我都打扮成这样了你还让我貌美如花?
梅子茶泡饭:你让会长一边赚钱养家一边貌美如花也不是不可以
味增汤:不是有句话叫情人眼里出西施吗,秋刀鱼觉得好看就好了

我怎么不知道你们这帮人这么能忽悠呢
我被你们说的都信了
30
再然后?
然后什么然后,
标准结局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喜欢推荐评论一条龙么么哒!

虽然比赛结束了参与奖也没说给不给,但是我在比赛结束的第二天就特等奖脱!单!了!呀!
*٩(๑´∀`๑)ง*还有比我得个女朋友爽的?不存在的。
这段期间搞期末,期末完了女朋友正好高考完,除了学考试就是陪对象了,坑什么坑的不存在的。
废话以后发子博,不发这边闹心了。
有缘再见——

评论(8)
热度(22)

© 晓山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