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快乐选秀观众
不更就是爬墙了

【喻黄】四大心脏手牵手,谁不脱团谁是狗

入坑第三年居然第一次写我最喜欢的cp组……

主喻黄,小事情助攻。

一个大写的喻吹的自我修养。

阅读之前先心疼一下我肖谢谢。

【狗粮小分队】四大心脏手牵手,谁不脱团谁是狗

心情如题!!!

官逼民腐民不得不腐!

Wuli鱼鱼甜起来真是!!!

1L-楼主

楼主一个班长吹,鉴定完毕。

2L

所以说今天这是吃谁的狗粮啊?

3L

我怎么觉得当年yh大法好的日子又要来了

4L

三楼一个吃瓜群众脸一看就是新来的。

那么学姐就稍微给你科普一下。

首先,在某些话题里,论坛不能提及真实姓名。

第二,学生会搞事四大心脏,不对,四大会长里有三个已经有女朋友了,唯一一个鱼鱼有的是男朋友……

第三,鱼鱼的cp楼过去有一个码糖被删了的,什么拉郎配都有。如果没错这次应该是官配组发糖了。

5L

吃糖太激动一手滑发出去了……

没错这次是官配发糖了,鱼鱼和H君,暂时这样代指吧,大家都懂的哈

今天第三节课课间,我们问鱼鱼

“鱼总啊,你知不知道咱们学校有句传言叫‘四大心脏手牵手,谁不脱团谁是狗’啊?”

“知道的。”

“你一点反应都没有?!”

“我又不狗我有什么反应?”

“!!!!!!老大你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

“我没说是女的啊 ?”

我听到这,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6L-楼主

你卡在这,我整个人也不好了。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鱼总今天整个人都神清气爽的理由?

因为有男朋友了?

8L

饭可以多吃,话不能乱说。

他早就有男朋友了,哪是今天啊。

9L

我就说看他俩不大对劲!

是不是高一开学军训的时候,对唱因为爱情的那两个?

10L

不巧还真是。

正好在隔壁训练,就听他们唱了一下午歌。

11L

“那是男的啊?”

“不是男的还能是人妖啊……?”

他当时一个看傻子的眼神看我。

要是能拍表情包我绝对得给他拍下来。

这个时候H君正好从后门进来,鱼鱼看见他就喊过来了

“xx,你上次让我整理材料我给你写好了,你过来看一下。”

然后他还特意转了一下身,背对讲台。

我以为他只是为了把H喊过来证明一下自己不是单身,谁知道他真的从文件夹里找了一份活动组织计划!

12L-楼主

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学习得人心。

楼主你不如换个姿势吃狗粮。

13L

鱼鱼宠H人尽皆知。上次我和H说,他现在被宠的像个废人。他居然没反驳我。

14L

写报告算是撩妹啊不,撩汉子的新手段了?

15L

如果你去写写团总支的报告,你也会疯的……

16L

不过鱼总那个手速……他们班抄写又是出奇的多,写完作业都得把命续进去,哪来的时间写报告?

17L

抄写都是H代抄啊,听说为了不穿帮,H特意用了两种字体。

18L

好的我换个姿势吃狗粮。

鱼鱼趁着H俯身看计划书的时候,凑过去亲了一下H的脸。亲完还特意看了我一眼。

然后我和H就只剩一脸懵逼了。

当然H没我懵的时间长,他也就懵了1s,刚吸了口气准备开嘴炮的时候,上课铃响了,胡·高二语文组扛把子·扒·踩点进教室·皮就进来了……H就一口气憋回去了……

可能他还记得高一摸底考试默错《出师表》被罚了十遍的惨案……

下课的时候,鱼鱼告诉我,他背身的那个角度,监控和前门都看不到他在干什么,只是觉得他们在讨论计划书而已。

好的,心脏一个鱼,我服气的。

19L-楼主

哈哈哈哈哈心脏一条鱼

楼主:我能怎么办,我也打不过心脏呀

20L

楼主:我不光打不过心脏,我也考不过心脏呀

21L

楼主:我不光考不过心脏,我还是单身啊

22L

破队形。

心疼楼主一秒哈哈哈哈哈哈

吃了狗粮还要被笑

23L

我还是你们爱的狗子吗。气。

第四节下课我们去食堂,H就拿着手机开始对鱼鱼指指点点。

“我说xxx你怎么能这样呢?学校里都敢这样了?你这样是要被冯老大抓去写反思的懂不懂啊?光天化日之下就准备强吻良家妇男了啊?我很严肃的跟你讲,你下次再这样我就报警了。”

讲道理啊,我觉得H这一段抱怨超可爱啊,简直是官方发糖!

然后真正辣眼睛的事情发生了,鱼鱼拿过来了H对他指指点点的手机,然后用指纹开锁把手机打开了……“想报警就报吧,你不忍心把我送进去的。”

嗯??????我知道鱼鱼打不开H那个巨难玩的手机锁屏,但是万万没想到,他有指纹验证啊!?

24L-楼主

只有我的重点在这点事报警根本没人管吗?

25L

可能只有25楼你了……

正常反应应该是:

!!!!!!鱼鱼你们关系已经发展到手机有对方指纹验证锁了吗

26L

这一波糖委婉的,划掉,直接的无话可说。

27L

我当时还很脑短路的问了H一句,“他为什么能开你手机啊?”

“因为方便啊。”

汪,两人异口同声。

28L-楼主

干了这碗狗粮就上路吧。

29L

这一对是不是那个校园歌手大赛最后被推上去对唱情歌的?

30L

对对对就是他们!合唱超级好听啊!!!

31L

军训对唱和大赛合唱到底什么梗求细讲!

32L

这年头还有抢着吃狗粮的。

那我就暂且放一放我的狗粮,讲完了再上路。

33L-楼主

好的坐等细讲!

34L

那个!比赛的对唱我找了一个爸爸给我转个了MP3格式的,还处理了杂音,天天循环!!合唱真的炒鸡好听!

35L

楼上别跑,把炒鸡好听的MP3格式留下再走!

36L

楼上和楼上上的炒鸡这是都饿了吗……

等等我也想要!

37L

你们一说炒鸡我都饿了……

为了发糖中午饭还没吃呢。

音频留我一份谢谢。

军训对唱的梗就是我们高一军训的时候,我们那一级正好有几个女教官,第三天的时候,教官和我们说,如果有人出节目,她就让休息的时间再长一点。

鱼鱼当时就是班长嘛,本来想带个头的,然鹅,H已经站到人圈中心了。

毕竟还是夏天,H大概唱了几首歌就下去喝水了,换鱼鱼继续唱。

他俩特别拼的唱了一下午,只为了我们不训练……所以我们的中国好班长就是这么来的

最后教官看时间差不多快到结束了,问我们要不要他们两个来一个合唱。我们就起哄唱因为爱情,本着俩男的唱唱也没啥的心理嘛

H感觉有点尴尬的看了看鱼鱼,鱼鱼看到那个眼神就开始唱了……把女声部分留给了H

听说那是他们唯一一次心有灵犀不灵的时候。】

话说回来,他们初中明明不认识,第一次合唱就能合起来我也是很服气的。尤其是最后的结尾还很细心的分了男女二声部……一个大写的服。

38L-楼主

嘿嘿嘿好的好的,yh全球粉丝后援会的群已经上传啦

39L

求群号!!!这一对这么可爱我吃了!

40L

听说好几个班当时都在休息,往我们这边看了好久,听歌都听傻了……

我记得有一个初中同学跟我说,你们班那天下午唱歌的男孩子好帅啊,能不能介绍给我认识一下?

我就给很正经的拒绝了,我们鱼总说了,不搞定H之前,他不考虑其他人的。

41L

搞事只服41。这拒绝没毛病的。

42L

我已经下载好在听了!!!

至于大赛的合唱,这就纯属小事情搞大事情了。

当时的比赛制度不是全体同学选完了在比赛现场出结果吗,然后怕统计票数的时候台下观众太无聊,这个四大会长头目的女人,我们的校花,提了一个环节,让选手和主持人一起上台唱歌,曲目由选手抽签决定。

老大的女人出手自然是大手笔。

唯一一首情歌给两个会长碰上了。

至少还有你。

小事情当时看着鱼鱼往台上走,要和他对唱的时候,整个人都吓懵了,我好像还有一张表情包。【xsq:我可能有个假搭档.jpg】

然后他看了鱼鱼一眼,就开始往台下走,我们以为他准备把鱼鱼仍在台上一个人唱至少还有你的时候,小事情把H给拽上来了,Hin贴心的把话筒塞到他手里,拍了拍H肩膀就走了。

哈哈哈哈哈我好像还有有关的表情包,学校分享的视频文件真的太清楚了。

【hst:我可能有个假对手.jpg】【ywz:我可能是个假主持人.jpg】

当然最后两个人的轮唱部分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好听!没练习过都会有的那种默契!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而你在这里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只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你掌心的痣我总记得在哪里~

甜die。

43L-楼主

干了这碗狗粮楼主你安心的去吧。

44L

故事这是讲完了?

45L

算是吧……我干了狗粮就上路了。

46L-楼主

讲完了就行,那我删帖了。

大中午的好好吃饭开什么帖子,怎么着也等着你们鱼总学习的时候你们再写吧……

害得我被抓过来删帖子。

47L

原帖已被管理员删除。

肖时钦:小事情搞大事情?我要是真和喻文州唱起来,下了台黄少天还不得撕了我……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全文大概三千多一丢丢,的数字。从十一点五十开始写到两点。第一次吹我最喜欢的喻黄不小心话就多了……

那么,晚安。

评论(5)
热度(156)

© 晓山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