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快乐选秀观众
不更就是爬墙了

适度心动。

论卡萨塔哥哥的背景故事与现代娱乐圈的匹配度。
1
“那他的态度是什么?”
“不承认,不主动,不拒绝。”

姜饼听了奶酪的话一时间陷入了沉默,“这和渣男有什么区别?”
奶酪也愣住了,根据她的调查,她的结论是——“据我所知,披萨是目前唯一一个没有被拒绝的…”男人。
故事有点乱,姜饼觉得这比她手下带的两个男艺人地下恋搞对象还麻烦,起码人家挑明心意还是和双向暗恋的结局,披萨小少爷看上了新进公司的十八线算是个什么情况?
2
披萨第一次见到卡萨塔,是过来顶一个朋友的班。

…不想编了,明天继续。
派来接触小少爷来搞垮对头公司·靠脸不靠演技·大路边上算长得帅·随便抓来的十八线男演员卡萨塔×虽然是养子但是有继承权·拍不出像样的片子就要回去继承公司·三分靠努力七分靠家境的摄影师披萨。
我知道这个设定有点智障,本来背景故事也没好到哪去…
我本来以为卡萨塔比较倾向于给披萨报仇…读完故事才知道,合着老哥你被捅一刀·强行解除契约·残血状态被小太阳捡回去还有卧底任务在身·为了救自个儿大宝贝儿还把眼睛伤了……坐下,你真是个有故事的男同学。
加害者与被害人。

…至于搞威士忌和披萨拉郎的朋友,我最近总是在想,沙海里吴邪跟黎簇说的,斯德哥尔摩综合征。

 
评论(11)
热度(14)

© 晓山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