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快乐选秀观众
不更就是爬墙了

知乎体/ 奇妙的约会。[cp塔萨]

-cp卡萨塔×披萨

-矿里有家摄影师金主×卧底途中跑题十八线小演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约会的有什么奇妙的经历?

今天题主和快要结婚小姊妹聊天,聊到第一次和男朋友约会。小姊妹提前了半个月开始考虑怎么打扮,从查天气预报,到洗衣服刷鞋剪头发。不知道×乎的朋友们第一次约会有没有什么奇妙的经历?

匿名:

第一次约会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处于状态外。

我们俩工作有点特殊,我的工作时间比较松散,他的工作都是按照日程安排来的。

我本来以为那天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结果工作结束的时候他问我,等会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我和他合作了几次也蛮有好感的,想到那是最后一次合作可以见面了,就答应他出去了。

约会过程和普通人也差不多的样子。

因为那会已经是傍晚了,约会又是临时起意,我们找了个室内步行街,去餐厅排了号就去隔壁游戏城打游戏了。

不得不说,他玩游戏真的很在行,一把都没让我,全胜。

从射击赛车到投篮,甚至是女生比较喜欢的跳舞机和抓娃娃,他都玩的特别好。他会玩的可以一把就能赢我,以前没玩过的看我玩一次就能上手。

玩赛车的时候第二次他就刷到机器的总排行第三位了,当时边上有个人要挑战他,他还回头问我会不会无聊。

说实在的,我在各种游戏里被他赢了一个遍,整个人都麻木了,现在就盼着他输一把我开心一下。

结果他又赢了。这句话我都说腻了。

讲一个更bug的,我们玩到最后一共就剩两个游戏币了,手机也收到餐厅排号提醒了。我们决定——抓娃娃。

一般商场里的抓娃娃机都是被调过夹子的松紧度的,夹子在往回移动的时候,一定会慢慢松开让娃娃掉下去。

我男朋友就比较厉害,我抓了一次娃娃掉在出口边上了,他用夹子往旁边的方向一抓,娃娃被碰下去了…。

我能说什么呢,我看的一愣一愣的。

吃饭的时候,他老是看手机,看两眼手机还抬眼看我。

由于工作需要,工作期间他经常对我的镜头放电我倒是忍了,但是吃饭的时候这么看我真的很不自在!

他大概看了四五次吧,我忍不了了,想从他手机抢过来手机看看他到底在看什么。结果我刚有个站起来的趋势,他就把手机倒扣了,然后让我吃饭。

好,吃饭。

吃了没五分钟,他又开始了。

我又抢,又被他摁下去坐着吃饭。

玩手机这种事情,经常就是再一再二一定会再三。

第三次…我终于注意到他的手机角度应该是在,偷拍我。

出于职业本能,我打包票这个角度拍出来一定很不好看。而且他对照片要求很高,肯定也不满意。

我拿手在他手机镜头前晃了两下,问他是不是在偷拍我。

他都没编个借口就承认了,还说我吃相太差拍出来不好看。

吃完饭后我们回我的工作室拿我的相机,他回去取车顺便送我回家。

不知道是不是刚刚话说多了,我们俩往回走的路上一句话也没讲。

我一路上低着头玩刚刚夹到的小耗子,错开半步跟在他背后走。过路口的时候,没注意什么灯就往前走了,我工作室门口那条路这个点没什么人,没什么危险。

结果我刚迈出去一步就被他拽回来了,他瞪了我一眼,然后把我牵回去的,十指相扣那种牵手。

后来我们谈起来这个事,他说要是不抓着我手腕,怕我再玩一会玩偶,我能自己跑丢了…他有时候对我真的是照顾孩子的那种感觉。

到我家门口的时候,我男朋友,不对,那会还不是男朋友,问我:"今天开不开心?"

我整个人还在飘,"啊?"

他有点无奈地笑了一下,"我是说约会。"

我开心,特开心,开心地快找不到自己了。

当我还在傻楞着的时候,他已经进表白程序了,"今天如果就这么结束的话,以后我是不是就没有什么理由约你了?我们交往吧。"

然后,然后大家就都懂的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会不会有一点跑题,评论不要太凶。

——————————

我都开匿名了怎么还有人猜身份,为了自己爱豆也不要出圈好吗?

提到真实姓名的评论我都删除了,资源变好确实是有操作。

不过矿里有家是什么鬼啦…

已赞同 16k 已感谢 已收藏 评论743

匿名网友1:wb超话摸过来的,为什么觉得从日程安排到骚话都这么像我们kst,答主难道是矿里有家的小金主吗

匿名网友2:工作搭档变小情侣,工作安排还看日程的,两位圈里人?

匿名网友3:男主角真的好kst,之前在采访里交代的初恋和答主一样都好可爱。不过k近期资源变好了很多,这样的约会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吧。一定要幸福!!

-"矿里有家"来自晨哥的明侦四台词。我安利爆明侦双魏。

饭桶小水离线ooc。

适度心动塔萨设定,摸个鱼。

评论(7)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山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