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快乐选秀观众
不更就是爬墙了

【风橙】喜欢是件奇怪的事

cp风城烟雨×沐雨橙风
联文tag:广为卡知的不为人知
重新补了去年一个超喜欢的日漫,然后想试一试性格反差什么的。

性格属于私设,和卡主没啥关系。
大概是神经大条的沐雨遇上了贤妻良母的风城…。有趣。
宛如小学生补作业一样卡在半夜上交。
————————————————

我的女朋友是个奇怪的人。
她是个枪炮师,经常能把枪炮师玩出近战的风采。
当然那仅限于我在场的时候,我会在后方支援的。
明明是女孩子却格外喜欢打架,经常是差一点点耐久都要清零的时候才会回来老实一阵…
回来之后还美滋滋地炫耀自己的竞技场战绩。
哎……

我男朋友是个奇怪的人。
他是个元素法师。明明可以强攻却经常给我辅助…
我不会死在前线的好不好啊?
作为一名男性却经常站在队伍后方,虽然这是职业限制法师不能往前冲哈…但是每次都站在女朋友后面真的没问题吗?
至于竞技场完全是日常啦,武器耐久什么的完全在计算之内,为什么每次都少不了一顿说教呢…
找了男朋友感觉像多了个妈一样。
哎……

我女朋友大概是有点傻吧。
她出去刷野图的时候经常发现背包满到形象移动速度,还要分给我一些…我经常怀疑她忘掉了我是个法师这种问题。可能这种时候她只记得战场附近有男朋友了…
她对于战斗技巧方面颇有研究,但是对于装备的属性一类的基本上一窍不通。
偶尔她回来以后我会盯着她老半天…虽然我觉得这样确实有点变态,但是这起码比在外面因为装备属性不好打输了强吧。毕竟弄得一身伤回来蛮让人心疼的。
石不转给我的叮嘱已经从之前的「保护好沐雨啊。」变成了「看好沐雨让她老实一点…」
我…我能说啥啊?我能拦住她还用得着来找你?

我男朋友在某种程度上说真的是非常懒了。
明明每次去竞技场浪完回来以后会弄一身伤,结果他每次教育我的话题居然是关注武器耐久???
与其说是不关心,不如说是懒得管了吧。毕竟他说完了我该怎么打还怎么打。伤势比较重的时候还会直接把我带去石不转那里去治疗…
他有时候甚至会放弃说教,直接把嫌弃写在脸上。
他如果搞出了新装备,甚至懒得告诉我,直接在我睡觉的时候给我换掉一些装备。
使用的时候完全不是惊喜嘛…本来要一分钟的战斗居然被缩短了。
不过还是超开心的。

我的女朋友在神经大条之下隐藏着一颗少女心。
她喜欢一些亮晶晶的东西,喜欢闪闪发亮的颜色。
和她一起逛街的时候经常会在一些小摊子前面挺久,挑选一些带有附加属性的宝石这些小玩意儿。每次买完以后还会让我看看能不能镶嵌到她的重炮上…
小祖宗,镶嵌用的法阵也不是说刻就能刻的啊。
她喜欢和女性朋友们一起出去玩,专门找一些风景好的地方,并且为了观景效果好屏蔽掉所有消息。导致我三天两头觉得她失联了。
满世界找了一圈以后,她已经回到家等我了。有时候还会问出为什么我回来的比她还晚这种问题…
这种时候真的好气的。
不过她跑过来给我讲今天去的地方,看到了什么,她特别开心什么的,气就消了…
无原则的喜欢她这种事情真的很难办啊。

我的男朋友心中大概有二十四孝男友准则吧。
他会满足我一切无理取闹的要求。
无论是半夜三点去离城镇很远的山坡上看流星雨,还是两个人单刷十人本,只要是我能想到的东西,他都会去做好。
有时候我也会反思会不会太过分啦,没有像其他女孩子一样天天和他在一起做做任务打打副本什么的。他每次都会安慰我说「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啊。」我也会担心他会不会太无聊啊…
万一喜欢上其他的女孩子呢?男性也不可以啊!
最近在想的一件事是让他去摘月亮和一直喜欢我哪个更难一点…
大概是喜欢我吧,毕竟我的任何要求他都会去满足的。
当然摘月亮什么的也是异想天开啦。

我的女朋友是非常厉害的人啦。
排行榜最强的枪炮师。还是职业排行第一中的唯一一名女性。
骄傲的话是当然的啊,我女朋友很厉害的。虽然有时候浪的没边…
当然也会有一些困扰,比如小迷妹会很多啊。小迷弟也有不少。
对于小迷弟还好办吧,拖出去打一架就好。
女孩子就难办了,又不能直接带走竞技场见。可是她们试图掰弯我女朋友这种想法非常危险吧。
为了我的生活幸福考虑,我们一起出去闲逛时我经常让她把她那骚包的重炮和装备换掉,被认出来然后像围观动物一样真的是太可怕了。
其实我也是她的小粉丝。但是说出来的话,恐怕她回反过来问她能不能撩粉吧。

我的男朋友其实也是很厉害的人哦。
他是元素法师职业排行的第一位啊,迷妹迷弟成群的那种。
偶尔我们也会对着吹一通,其实蛮有趣的。吹他吹到一半我自己笑的不行了。
摸着良心说,我是他的迷妹的。如果不是战斗时不能暂停去打call,我可以吹他的天雷地火吹三分钟。能搞死一个boss那么长时间的那种。
和朋友聊起来我怎么搞定风城的时候,我也觉得很神奇的。我居然拿下了一位dalao啊。
可能因为我也超厉害的吧,悄悄自恋一下。

我的女朋友和我是怎样认识的…
这个很难说吧。
很早就有知道沐雨橙风这个女孩子,战斗非常漂亮的,算得上是夺目吧。当然我怎么说都说不完她的好吧。
后来有一次服务器更新,出了新副本,我们准备刷记录,夜雨声烦说再喊个人过来过这个五人本的记录,结果他直接喊来了沐雨橙风。
副本下的挺顺利的,没带奶妈直接全场浪,没死人但是挺惊心动魄的。因为沐雨是残血出来的。
就是那个时候加的好友吧,感觉这个姑娘挺有意思的。一来二去就熟悉了。
至于确定关系,是在一次情人节任务的时候,要求两人搭档完成。当天凌晨我们正好从一个百人副本里杀出来,她看完了任务介绍就强行拉我组了个队开始做任务。
做任务也就算了,还很入戏地叫我男朋友…完全不好意思拒绝她。
后来因为我们都很懒,所以一直保持着这种关系。

我的男朋友其实是被我骗到手的。
感觉自己计划的最棒的一次就是在情人节那天的凌晨一起出副本,然后看完情人节双人任务强行和他组队去下任务。最惨不过一日男友。
当然,那次任务以后他一直没主动和我分。
其实我也有间接问过他意见啦,结果被他清奇的脑回路给震到了。
「男朋友男朋友,以后你要是不愿意给我当男朋友可怎么办?」
「那你嫁给我当老婆好不好?」
可能这种神回答你们单身狗不太理解它的杀伤力吧。

不知道写了个啥。
开了个很虐的BGM写了腻腻歪歪的东西。
反正最后是赶上了。
明天还有一篇…哎…
各位走过路过的老爷们给个评论可怜一下吧…。

评论(12)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山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