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快乐选秀观众
不更就是爬墙了

3分钟带你认清食之契约 3

今天也没有翻出来庐山云雾小姐姐。
21
每个公会的QQ群
都可能有这么一位副会长
在你不知道的时候
@全体成员
公单
然后就消失了
——《像上班打卡一样精准》
22
比起simple的饭桶
不是
比起日常只点一,两道菜就能吃饱
三道菜,就能办烛光晚餐的
普通饭桶(bu)
公共订单
就是double饭桶
——《请这位御侍停止你的fangyangpi行为》
23
这些红名饭桶
他们一顿饭就要6道菜
不是点6盘大螃蟹就是点
就是点双人份下午茶
你们不怕吃胖吗
——《我们纸片人没在怕的》
24
公共饭桶如果只有吃的多这么一个缺点
那就不会有挤破头的应急订单
“应急订单,前×百名可获得——可以开出酸梅汤碎…”
不好意思,拿错广告了
“应急订单,前×百名可以获得有几率开出伏特加和牛排的金色宝箱!!!”
——《金箱子=应急名额存在的意义》
25
俗话说
笨鸟先飞!
没抢到,飞不起来
勤能补拙!
没…
好吧
打劫小队,出动!!
——《@全体成员 打劫》
26
虽然我们抢不到应急订单
但是穷人自然有赚箱子的办法
掐着点去抢劫有金箱子的玩家的外卖
玩家可获得4-15个金宝箱不等
有几率获得金币
当然
其他御侍也在打劫
能不能抢到要看手速了
——《我的应急订单只有3个箱子是bug吗(假装萌新)》
27
当然
每一次只有几百名额
手残是自然抢不到的
不过我们还有——
×十知名度
×百厨力
×万金币
三个愿望,一次满足
——《食契奇趣蛋,你值…不要再说了!!》
28
送完工单
再来看一看澎湖湾的螃蟹船
嘿嘿
今天有没有庐山云雾小姐姐呢?
——《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还有一位老船长~》
29
一代版本一代强
作为一个被重复了无数遍的知识点
它时时刻刻出现在玩家的脑海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好了我不唱了放开我”
在万人血书的推动下
小经验瓶退出空运
——《建材即将成为空运血书劝退榜第二位究竟是…》
30
不要问金币为什么没有到第二个退出空运
算一笔账
11初级建材
市场可以收到2000元一份的初建
11×2000=两万二百金币
空运一箱一次还有3万呢
建材,呵
现在我们根本就不缺。
——《实名请求初级建材退出空运》

老版本30是进邪神遗迹开堕神篇,结果我就被一代版本一代强给+20异化晃了一下。
跳过,讲下一个知识点。
串串儿香主管可以减外卖时间。

饭桶梗可以笑话一下“沈易这个饭桶,了然这个秃驴”
涉及到数据都是我算过的,4-15是理论数据,刚刚还实践了15个箱子。
放yangpi是为了自己开心,打卡喊公单的副会长是真是存在的。

评论(16)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山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