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快乐选秀观众
不更就是爬墙了

知乎体/ 奇妙的约会。 [bg黄圆]

-cp 黄酒×酒酿圆子
-bgxie…手最后的挣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约会的有什么奇妙的经历?
今天题主和快要结婚小姊妹聊天,聊到第一次和男朋友约会。小姊妹提前了半个月开始考虑怎么打扮,从查天气预报,到洗衣服刷鞋剪头发。不知道×乎的朋友们第一次约会有没有什么奇妙的经历?

黄酒:
泻药。
虽然不是很明白情感类问题为什么会找到一个健身答主,但是既然有人邀请了,那就回答一下。

本人男,28岁,小丫头是初恋,已经结婚了。谈女朋友真的很麻烦,我认识小丫头以前就这么觉得,这和和小丫头谈恋爱没关系。
小丫头是高中同学聚会认识的,同一个大学能凑一桌同校生不容易,我们又是同一个专业,她是我学妹,那天散伙之前大家都加了×信,所以我有她的联系方式。
我们的关系在头半年就是朋友圈互相点赞的普通朋友,后来有一次宿舍聚会,聊起来女朋友,一帮人喝醉了非得让我喊女朋友出来给他们看看。单身solo23年,我上哪给一群醉鬼找我不存在的女朋友???
舌战群醉鬼失败,我从餐厅溜出来的清醒一下想对策的时候,看见小丫头一个人抱着一摞书在往车站走。现在想起来,当时绝对是喝大了壮胆,我过去拦住她就问,“××,你还记得我吗,上次同校聚会高你两届…”
具体说什么忘了,大体意思就是我们宿舍聚会非让我喊女朋友出来,但是我又没有女朋友能喊出来给他们看,你能不能跟我过去一趟假装一下我女朋友,算我欠你个人情。
小丫头特别认真的听着我说完了之后,然后把手里抱着的书递给我拎着,我一愣就拿右手接过来了,然后她把手伸过来,跟我说,“你左手拎书,右手拉着我。只有今晚哦。”
我心想事成了,就拉着她往回走了。我们俩往回一边走一边聊,她拉着我不让我走快了,我就陪着她慢慢走。她问了我好多问题,从爱好到室友都问了一遍,我没醉但是脑子反应有点木,她问了什么我全答了,回了餐厅她表现得真的和我们谈了好几年一样。我第二天早上睡醒了才明白过来,小丫头是怕穿帮了才问的这么详细。
饭局回来第二天下午,小丫头就给我打电话问我能不能还她人情。
她昨天回宿舍晚了被室友问是不是去约会了,结果她一急就说顺嘴认了,现在室友们让她出去约会,顺便给她参谋一下男朋友怎么样。小丫头被问的没辙了,让我收拾一下去她教室接她。
我们的第一次约会,是以前一天晚上我拉她演了一场为因,第二天她拉我演了一场为果。
具体约会没什么好说的,没谈过女朋友又不是没听过谈恋爱的传说,吃饭看电影压马路,卡着门禁的点把她送回宿舍。结果是从那之后,所有宿舍活动无特殊情况均把我排除出去,理由是有时间打游戏不如多陪陪女朋友,宿舍里唯一一个脱单的不能吹了。听说小丫头的宿舍里也差不多情况,我们俩都没课的时候就约着出来看电影或者自习去了。
处了大半年吧,过年那会两家人一起吃了个饭。我爸妈刚一见小丫头的时候,看我还和我拱了人家的白菜一样,结果一顿饭吃下来他们已经聊到什么时候订婚了…我听他们聊天有点愣,我以为只是两家新年聚餐而已,我还想多单几年玩的开心一点,但是又不好意思直接说。结果小丫头这边就发消息过来了。
“我以为你当时愿意来教室接我,就是喜欢我的意思。”
我抬头看小丫头苦着脸笑着继续打字。
“你要是不喜欢我就算了,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
我看她低着头打字当场就心软了,玩什么玩,有时间不如多陪陪她。
半年后暑假我们订婚了。现在已经结婚一年多了。

不是自己擅长的题目,写着写着有点跑题了。
第一次约会的时候我都不知道在约会,但是现在想起来那时候应该就喜欢她了。

已赞同25k 已感谢 已收藏 评论669
清酒:所以说你一开始和圆子只是路上碰见了决定演给我们看的?
黄酒 回复 清酒:其实当时是这样的
网友小A:为什么一个健身答主的狗粮回答也能热评???
网友小Q 回复 网友小A:因为吃多了狗粮才学健身,健身结束后继续吃狗粮。真香!
网友老X:别人家的小丫头真可爱…

时隔多年我终于想起来我是傻白甜大旗总不倒的单身狗粮博主。
喜欢+10好感度
推荐+15好感度
评论+30好感度
聊天+max好感度
欢迎大家热度一条龙服务鼓励菜鸡博主积极更新。

评论(22)
热度(73)

© 晓山青. | Powered by LOFTER